幸运遥遥乐

今夜的月光,其实也很美啊。

雷霆守护局

雷伊第一人称

莱雷向,一丢丢雷伊团宠友情向

是小甜饼

小短打口嗨扩写,没什么逻辑

——

我来到了一间乡村的小木屋。

这个屋子可能有魔法,因为我前一刻还在写字,下一秒就站在了这里。

好吧,我收回我话中的可能,它确实有魔法。

我的手中凭空出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是手写的一些类似规则怪谈的东西,而纸条上的字迹,和我的一模一样。

“哦,亲爱的游客,能来到这里,你确实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幸,但请相信我,只要你按照纸条上的规则来做,你会度过一段愉快的假期”

“1.这里是战神联盟的家,战神联盟的成员包括盖亚,卡修斯,布莱克,缪斯,他们都很热情,他们将带你在这个赫尔卡小镇游览七天”

“2.盖亚,卡修斯,缪斯都很随和,你可以和他们聊天,但没什么事请不要去打扰布莱克,众所周知,他的脾气了不太好”

“3.盖亚会帮你安排住处,可以的话请选择靠外侧,向阳的房间”

“4.布莱克是战神联盟的副队长,战神联盟没有队长,战神联盟没有队长,战神联盟没有队长,别听他们瞎说,战神联盟当然有队长啦,他就是……被划去

“5.不要进去最里面锁着门的房间,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那里有什么的。那里住着的当然是他们的队长……被划去

“6.如果你在雷霆守护局里发现了画着陌生金发少年的壁画,请交给布莱克,不要私藏”

“守护局的规矩并不是很多,但只要你记住它们,相信我,你会没事的”

我默默看着纸条上的文字,心里泛起一股怪异的感觉,就好像这一幕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

这很荒谬,对吧。

规则确实不多,我刚记住它们,战神联盟就来了。

他们确实如同纸条所说十分好客,但是我感觉到了,他们看我的眼神很奇怪,似乎并没有恶意,但充满了激动。

盖亚准备让我挑一个房间暂住,我如纸条所说,挑了个靠门向阳的房间。

第一天,盖亚和缪斯带我参观了赫尔卡小镇,那确实是一座美丽极了的镇子,镇民们都很热情,但,他们看我的眼神有种莫名的炽热。

傍晚,我品尝到了布莱克和卡修斯做的晚饭,说实话,很好吃,我似乎真的体验到了度假的感觉。

午夜,我在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总感觉身上沉甸甸的,莫名有什么东西束缚着我,是遇见鬼压床了?

第二天,盖亚,卡修斯,布莱克,缪斯带我出去野营,我们生火野炊,越来越像度假了,我感觉我和他们是一个整体。

布莱克的脾气似乎并没有规则所说的那么差,他很冷,但是很有耐心。

又到了晚上,好困,依旧睡不着,我的手在床底下摸来摸去,竟然摸到了一个硬硬的边框。

我找到了规则上说的奇怪的壁画,但我没有交给布莱克,因为我看到,壁画上画的人,是我。

我有了一个计划,有点冒险,但很刺激,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布莱克会喜欢的。

第三天,我依旧跟着他们到处玩,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但我打算实施我的计划了。

第四天,我没能干成这个计划,他们死死的盯着我,就好像怕我突然消失了。

第五天,计划意外的顺利,我偷来了最里面那扇门的钥匙,我打算明天去看看。

第六天,我进去了那扇门,那里面的房间没什么特殊的,但和我的喜好意外的符合,我想,我明白了什么。

第七天,我什么都想起来了,我打破了这个无数次的轮回。

我想,上一个我一定也发现了这个秘密,所以他在纸条上留下了那些话,用来提醒我,我是雷伊,那个房间是我的住处,那些壁画上所画的都是我,是战神联盟的队长。

我抬头看着昔日的伙伴们,他们也看着我。

“布莱克,伙伴们,我回来了”

他勾唇轻笑,如获至宝地凝视着我。

“雷伊,欢迎回来”

我被团团围住,眼底的喜悦是隐藏不住的。

硝烟散尽,轮回消散,时空重叠,一直阻挡在我眼前的镜子破碎成了雪花屏,无数轮回耗尽了我的精力,我太累了,视线逐渐模糊,昏倒前只听到一句低沉的轻语。

“欢迎回来,my love”

我想,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评论(2)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