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遥遥乐

今夜的月光,其实也很美啊。

黑塔安全副本

时间是人类上线后

有格红和少量官配

欸嘿嘿我好喜欢格雷亚

——

人类上线已经一年多,人类文明也逐渐恢复,唐陌和傅闻夺也正式同居,目前都是临时政府的一员。

人类的异能和道具都并未消失,靠着这些,所有幸存者都相信,未来会更美好。而黑塔自从人类上线后也就此沉寂,再无动静。

但总有某个人不满足于现状。

“嘻,唐唐,我又来了,想我了没”

“fly,你真的比苍蝇还吵”

笑嘻嘻的白若遥在听到这句话后顿了一下,立刻又像什么也没听见一样。

这个家伙果然不会乖乖遵守那个再也不出现在唐陌面前的诺言。

“唐唐,你这么欺负我,我好伤心啊,你这么狠毒傅少校知道吗?”

白若遥捂着心口,一副受伤极了的模样。

“说起来,唐唐,没了黑塔,你都不理我了,如果黑塔能开一个安全副本游戏就好了”

不管是唐陌还是傅闻夺都没搭理他,毕竟这人就像块牛皮糖,你越搭理他他越来劲。

然而就在今天早上6点,人类上线的第520天,熟悉的童声再次入耳。

“应部分玩家需求,黑塔开启安全副本模式,黑塔五层以上玩家可自行探索,下面公布安全副本地点”

神一样的部分玩家!

在这句话后面,跟着的是一大串地点,但大多都十分奇怪,像是精灵大草原上的茅厕,怪奇马戏团的房顶,幻想之河中央的小船,也就算了,但是狼外婆的小阳伞上和薛定谔头顶,香蕉酒馆的酒桶里都是些什么鬼地点啊!

不说能不能,他们这些被黑塔怪物追杀过无数次的玩家敢不敢都是个问题好吧!

与此同时,傅闻夺和唐陌脑海中同时响起黑塔的声音。

“黑塔七层玩家傅闻夺,唐陌,是否进入安全副本‘月光之恋’”

“确认进入”

地球最近安全极了,傅闻夺和唐陌不约而同的带上所有道具,选择进入游戏。

“叮咚!欢迎来到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的秘密花园”

“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有一个秘密花园,里面只种植月亮花,他发誓,当花园里种下第五十二颗月亮花时就把那封信送给尊贵的红桃王后,但就在这时他误食了薛定谔阁下发明的逆反胶囊,得了很严重的胃病,他的计划暂时被搁置了,作为有爱心的地底人,我想你们一定会乐意帮他送信吧!”

“触发主线任务,将格雷亚的信送给红桃王后!”

唐陌和傅闻夺刚载入副本,还来不及观察四周,黑塔就迫不及待说出了一大串话。

谁得了胃病?帮谁送信…?黑塔你再说一遍?!

唐陌扫视四周,他们确实是在一个花园里,而站在他们面前的不是格雷亚又是谁。

不过此刻的他完全没了先前的优雅,脸色极其苍白,配上血红的礼服,竟然有几分娇弱的味道。

“My lady,我们又见面了,不愧是占据我一整颗心的人,你们真是太有绅士风度了,竟然愿意帮我去送信”

格雷亚敲着手中的手杖,拿出一封桃红色的书信。

“不过,My lady,我的马戏团已经破产了,我真的一个子儿也没有了,这次送信可能不会有什么报酬了”

等等,这都什么跟什么,先不说为什么马戏团团长会有胃病,他为什么会送给红桃王后桃红色的书信!

“我们不在乎报酬,不过,在这之前,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我们有幸取走你的头颅吗?”

唐陌盯着格雷亚看了半天,突然模仿他黑塔六层时所说的话,和傅闻夺一起攻了过去。

早在进入副本之前,他们就讨论过了,既然是人类上线之后的安全副本,那一定不会死人,在得知这个副本和格雷亚有关之后,他们就一致决定有机会的话打败那个家伙,夺走他的道具。

“你们真的一点也不淑女可爱,可恶极了,比让我的马戏团破产那次还要可恶”

格雷亚迅速甩出手中的手杖,在触碰到唐陌的一瞬间消失了,又突然出现在另一侧,正要攻击,就被一旁的傅闻夺拦了下来。

“他的速度变慢了!”

唐陌眼睛一亮,这么说的话他们联手还真有可能打败格雷亚。

傅闻夺轻笑一声,手臂化作钢铁,毫不含糊刺向格雷亚。

“玩家傅闻夺、唐陌触发效果‘贸然偷袭无耻之徒’!”

黑塔的声音突然想起,天空劈下一道落雷,没有伤害到任何物品,却不偏不倚砸在了唐陌,傅闻夺二人身上,劈出一道伤口。

二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很久以前参加过的一个现实副本。

“丧心病狂弑母之徒?”

“嗯”

“My lady,安全副本可不是这么玩的,快点吧,七天之内帮我把信送到,记得帮我捎句话”

格雷亚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手中的信递交过去轻轻的在唐陌耳边说了句话,忽地嘴角抽动了一下,转身离开了。

这个副本如同黑塔所说,并不危险,二人三天后就来到了红桃王后的城堡,然而,他们并没能进去。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

红桃王后大发雷霆,最近格雷亚那个臭小偷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来偷月亮花了,马赛克也没过来过,她真的好无聊啊。

“欸嘿嘿,是人类!好玩的游戏,我来了!”

她突然感应到了什么,兴冲冲的跑到了城堡门口,迎面撞见了唐陌,傅闻夺二人。

“叮咚!触发游戏——红桃王后的快乐之旅”

“所有扑克牌士兵都知道,红桃王后无聊时是不会接受任何东西的,所以,有爱心的地底人啊,请让尊贵的红桃王后开心起来吧!”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或者说,此刻的黑塔副本,才更像是个无伤大雅的游戏。

两小时后,唐陌和傅闻夺无奈的看着面前大包小包的红桃王后,原来让她开心就是带她去逛街吗。

“尊贵的红桃王后,这是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托我带给您的信,他还托我带给您一句话,他希望明天在月亮升起的时间和你相约在月光汇聚的地方”

红桃王后似乎怔了怔,随后一把夺过那封桃红色的书信,看到信上的内容不由得红了脸。

“这个笨蛋格雷亚!”

说完这句话,也顾不上大包小包的东西,立刻消失在了唐陌和傅闻夺面前。

“叮咚!主线任务已完成,请等待到次日18点,来到宝石走廊”

“次日18点?看样子时间还算宽裕”

唐陌看了看身侧的人,拉了拉那人的小指,牵着他慢慢走向宝石走廊。

“你带路?”

“嗯,黑塔二层时我来过这里,还算熟悉”

次日18点,宝石走廊的入口处,格雷亚准时而至,看着早已站在这里的红桃王后,优雅的笑笑。

“My lady,很抱歉让淑女等候多时,我想您赔罪,我这里有一颗多余的糖果不知道怎么处理,可以让尊贵的红桃王后帮我处理下吗?”

格雷亚摊开手心,塞给红桃王后一颗金色的糖果,选择性无视了旁边的两个大活人。

“我说过,第五十二朵月亮花盛开时会向你表明爱意,但很抱歉,薛定谔阁下的小发明让我耽搁了一些时间”

此刻,月光汇聚在格雷亚身上,他弯下腰,手轻轻搂住了红桃王后,落下一个温柔缱绻的吻。

“玩家傅闻夺、唐陌通关副本‘月光之恋’,获得奖励:薛定谔阁下的逆反胶囊、怪奇马戏团团长的尊敬、红桃王后之吻、格雷亚之吻”

别的奖励没有让唐陌和傅闻夺惊喜,但最后两个奖励确是实在的吓了他们一大跳。

“这个奖励,可以放弃吗”

唐陌嘴角抽动,他还记得那个马赛克之吻的奖励,那个吻可是实打实的。

人类上线后,黑塔似乎不一样了?

唐陌莫名联想到一个神经病。

“玩家获取奖励后自动返回现实世界”

黑塔幸灾乐祸的声音响起,似乎它很高兴报复到这两位黑塔七层玩家。

一旁的格雷亚和红桃王后听到奖励内容后也黑了脸。

“My lady,下次再见”

格雷亚虚点了个飞吻过去,就算是奖励了,但红桃王后却犯了难。

“让我来帮你吧,嘘,不要拒绝绅士的请求”

格雷亚堵住红桃王后的嘴,替她点了个飞吻。

特殊奖励获取完毕后,黑塔给唐陌和傅闻夺发了一颗小巧的胶囊。

「道具:薛定谔阁下的逆反胶囊」

「拥有者:唐陌、傅闻夺」

「品质:精良」

「攻击力:无,用来砸人可能会砸坏」

「功能:吃下他的人将获得为期一个星期的疾病」

「限制:疾病的类型随机,可能是令人痛不欲生的胃病,也可能只是破点皮」

「备注:谁不想当个病弱的美男子呢?尤其是忙碌的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薛定谔阁下如是说到」

紧接着,唐陌和傅闻夺就被踢出了副本,没错,就是被气急败坏的红桃王后踢出了副本。

“黑塔还真是不同了许多”

最后,唐陌也只能轻叹一口气,开始构思如何在白若遥下次来找自己的时候骗他吃下这颗逆反胶囊。

——

end





评论(1)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