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遥遥乐

今夜的月光,其实也很美啊。

摘星星

格红原作向,时间是地球上线期间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小短打

ooc很严重

——

格雷亚看着自己面前那个臭小孩,绅士风度似乎即将面临崩塌。

怪奇马戏团神出鬼没的团长格雷亚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终有一天会被那个一点也不淑女的红桃王后狠狠坑了一把。

“哦My lady,我想你已经有那么多的月亮花了,不需要再去寻找所谓的星星果了”

“格雷亚你这个臭小偷!笨蛋格雷亚!你还好意思提我的月亮花!这次你和我打赌输了,你必须帮我找到星星果,在这之前,不准碰我的月亮花!”

红发小萝莉双手叉腰,看上去十分暴怒,气势十足的对着格雷亚大声吼着。

“My lady,你要知道,一个合格的绅士是不会让淑女失望的,虽然你也算不上什么淑女,记住了,你又欠我五朵月亮花”

“格雷亚你又在觊觎我的月亮花!我告诉你这个臭小偷,你想都不要想!”

格雷亚再次露出了和人类玩家打交道时颇为优雅的笑容,一只手整理了一下衣领,另一只手握住那支手杖,手中手杖轻轻点地。

“My lady,我恰好知道有个副本里可以获得星星果,放心,赌约完成之前,不碰你的月亮花”

当然,赌约结束后,优雅的绅士不会介意从眼前这个一点也不淑女的臭小孩那里取走自己相应的报酬。

“走吧,My lady”

格雷亚轻轻拉住红桃王后的手,低笑一声,眼前景象斗转星移,片刻间二者就已经站在了副本内部。

“叮咚!合作游戏‘一闪一闪亮晶晶’已触发。2018年4月1日下午14点31分,黑塔boss格雷亚,红桃王后安全进入游戏,身份转化为临时玩家。玩家已进入沙盒,游戏地图制作完毕,数据载入完成……“

这是一个浩大的空间,或者说更像是花园。

“我本来以为黑塔会让我们作为boss进入游戏的,他似乎比我想的更小气一点,这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My lady,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作为玩家通关游戏才能得到星星果了”

尽管事情有些出乎意料,格雷亚自然不紧不慢的踱着步子,单手背在身后,扫视着周围的一切。

“My lady,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这两个消息本质上不都一样吗”

红桃王后撇撇嘴,格雷亚这个家伙都能发现的东西她难道发现不了?她可是伟大的红桃王后!

事实上,早在进入副本的一瞬间,无论是格雷亚还是红桃王后,都注意到了这个事实,他们的身体素质被限制在了人类的范畴内,不过并没有影响道具的使用。

“就连无所不知的地底人都不知道,小气吝啬的巨人将他最宝贝的星星果藏在了哪里,不过,巨人留下了线索,星星果就藏在一个一闪一闪亮晶晶的地方”

“叮咚!触发支线任务一,集齐七颗魔豆,前往巨人的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是个很不错的想法,My lady,你似乎和我想到一起了,让我猜猜,一个和魔豆有关的故事?”

格雷亚眯了眯眼,嘴上说着话,手中还不忘狠狠捏一把小屁孩的脸。

“格雷亚!!!你如果再只是干站着什么也不做的话,我以后一定会把月亮花拿去喂兔子也不给你!”

红桃王后一边咒骂,一边踮起脚来用手气冲冲地尝试拍一拍格雷亚的头。

正当红桃王后尝试几次无果准备放弃时,在她讶然的目光中,格雷亚缓缓俯下身子,将头凑到了她面前。

“别那么惊讶,My lady,合格的绅士很会察言观色,并且会合理满足淑女的要求”

红桃王后似是才反应过来,恶狠狠的薅了一把格雷亚的脑袋,拔下来几撮头发。

“哦,你这个臭小孩果然还是那么暴力,压根儿没有一点淑女的影子,一点也不惹人喜欢”

这个副本虽然对于人类玩家而言十分危险,但对两位黑塔boss而言,这简直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格雷亚拄着手杖在花园里肆意漫步,不时弯下腰在地上挑挑拣拣,中途遇到过几个黑塔怪物,但都是远远的看了他一眼就跑掉了。

红桃王后也在寻找隐藏的魔豆,但很快她手里捧满了娇艳的花朵。

“My lady,你原来喜欢这些吗?你早说的话,我可以去地底人王国最出名的花店给你买来的”

格雷亚已经找到了五颗魔豆,红桃王后手里也有两颗,但是当他看到红桃王后手里那捧花时,优雅的笑了笑,抬手拿走其中一株。

“笨蛋格雷亚,我才没有喜欢花!我只是担心魔豆会变成其他样子,才不是喜欢花!”

格雷亚看了眼别扭的红桃王后,最终还是发挥了一下绅士的怜悯心,没有欺负的太过。

“My lady,我想我明白了,现在,我们该研究如何上去了”

话音刚落,七颗魔豆从格雷亚和红桃王后手里飞出,聚在了一起,很快又消失了,却留下了一头由藤蔓编织而成的神龙。

载上神龙,格雷亚和红桃王后飞向了巨人的空中花园。

“叮咚!支线任务一已完成!”

“触发主线任务,找到隐藏的星星果!”

“一闪一闪亮晶晶?”

格雷亚依旧是笑眯眯的,没多说什么,转身去寻找星星果了。

最后,格雷亚和红桃王后合力开启了一个隐藏的宝库,从一堆亮闪闪的金币水晶中找出了星星果。

“My lady,这是多么伟大的圣地”

红桃王后一手抓着星星果,另一手拿着一包星星果的种子,没去阻止格雷亚虔诚的亲吻着地上的黄金。

“叮咚!主线任务已完成!”

“获得奖励……”

黑塔的声音顿了顿,似乎在思考如果告诉他们星星果不是任务奖励,真正的奖励是两个对他们而言毫无用处的道具的结果,最后还是带着点怨气的改了口。

“获得特殊奖励,星星果一个,星星果种子一包,获得额外奖励,巨人的宝库”

——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